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理学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别在学生和教师中进行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一、对学生进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4月16日上午,吴文衔书记在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针对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干部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两百余人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他要求广大青年学生按照学校党委以及巡回指导组的意见要求,从更高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作风、树新风、提效能,以严实的作风落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吴文衔书记作动员讲话

动员部署会现场

二、对教师进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4月24日上午,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正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文衔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吴文衔重点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结合《中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他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执行,抓好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三是要结合理学院特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重点任务。

动员部署会现场

撰稿:黎小红                     审核:吴文衔                         签发:梁根

Copyright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科技楼   邮编:525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