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学名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名师 >> 正文

关于公布2010年部分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08  点击:[]

 

       

各院(系、部)、机关各处室:         

    经专家评审,院长办公会议审批和公示,确定立项2010年度下列教学质量工程项目:        
1、确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三届教学名师为程丽华教授。        
2、确定《网络工程专业“1+X”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负责人:彭志平)、《市场营销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负责人:肖萍)、《CDIO模式下的应用化学专业课程体系的改革探索》(负责人:安哲)等三个项目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0年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项目和平台建设项目,每个项目资助经费8千元。        
3、确定《高等师范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的研究》(负责人:吴剑明)为师范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项目,资助经费8千元。        
4、配套省级优质课程《中国现代史纲要》(项目负责人:卢诚)2010年经费2万元。        
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所在单位要认真开展工作,按相关评估标准加强建设,确保验收合格。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二○一○年七月八日
 
 
 
 
 
 
 
    
 

关闭

Copyright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