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学名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名师 >> 正文

关于授予吴世逵等4名教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四届教学名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2-06-06  点击:[]

QQ图片20181204083307.png 

  

近年来,我校加大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步伐,努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涌现出一批奋斗在教学第一线的优秀教师。他们长期从事教学和科研,学术造诣高,积极主动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和教学条件建设,在引领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建优秀教学团队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学校决定,授予吴世逵、何明光、刘美、孙国玺4名教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四届教学名师”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学校希望获得“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四届教学名师”称号的教师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全校广大教师做好表率。      

学校号召广大教师向教学名师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严谨执教、刻苦钻研的精神,认真教学,勤奋工作,为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二○一二年六月六日      

 

关闭

Copyright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