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学名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名师 >> 正文

关于授予肖潭等3名教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五届教学名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09-02  点击:[]

QQ图片20181204083714.png 

     

近年来,我校加大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步伐,努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涌现出一批奋斗在教学第一线的优秀教师。他们长期从事教学和科研,学术造诣高,积极主动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和教学条件建设,在引领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建优秀教学团队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          

为彰显教育教学成果,进一步推动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决定,授予肖潭、谢文玉、文亚青3名教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五届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向教学名师学习,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严谨执教,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为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14年9月2日


           

 

 

 

 

关闭

Copyright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