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茂名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清永一行来学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af40cd6c7e599311b7c1f575f01d1c.jpg

交流现场

10月25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茂名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清永,政企客户事业群茂名分部高级副总经理、战略客户部总经理杨伟江等一行4人来学院交流。学院院长荆晓远、党委书记何建东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荆晓远对李清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李清永就企业大链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等5大主业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企业在校企党建结对、业务对接、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的合作意愿。杨伟江介绍了企业在5G技术与教育领域结合的最新应用成果,对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学生见习实习等发出合作邀请。

何建东对企业来学院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强调校企跨界融合交流合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表示要充分发挥本土优质企业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一致同意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深度对接。

撰稿:陈静文 审稿:李海健 审核:荆晓远 签发:何建东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大院  邮编:525000  

招生咨询电话:2923729 2923155  E-mail:xinxixig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