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凝心聚力展新风,奋楫争先再出发”:化学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文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09 点击量:

4月20日晚,化学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聚2A301联合举办2018-2019年度文体表彰大会。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童汉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豪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颢波,各个学院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议。

表彰现场

大会首先在嘹亮国歌中拉开了帷幕,童汉清为本次大会致辞他首先对筹备本次大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上学院在文艺工作和体育工作方面成绩斐然,成功举办了“迎新生·贺校庆”大型文艺晚会,体育活动上三个学院运动员同心协力、奋勇争先,分别取得了校运会总分第二名、第四名、第八名的好成绩。

他勉励同学们戒骄戒躁、砥砺奋进以更大毅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辉煌,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沈豪祥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上一年度在文娱体育方面成绩突出的个人、先进团体、优秀工作者等进行表彰。

黄颢波作总结,她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大会,既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取得成绩,也认清存在的不足,希望通过开展文体表彰、文体活动交流,增进学院之间协同合作、促进各学院共同进步,共同打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合影留念

  撰稿:高才华 陈海均 徐驰      审核:欧莉 沈豪祥 黄颢波

上一条:化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安全卫生请进门,健康快乐带回家:化学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宿舍美化大赛

招生咨询:0668-2923508   院长信箱:848824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