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化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09 点击量:


5 27日,化学学院在图书馆办公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代表相聚一堂,畅叙大学师生共同学习生活的情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欧莉主持。

座谈会上,化学学院院长王键对毕业生提出了三个期待:第一,做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家庭责任与社会责任要兼顾,要勇往直前,面对困难不妥协、不放弃、不逃避。毕业后大家继续关爱母校,与母校一起成长。第二,保持健康的身体,只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承担起生活和社会责任。第三是,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要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提高自己。

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童汉清在座谈会上对毕业生在大学期间通过辛勤努力收获的成果和提升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带着成熟和自信迈向新的人生道路表达衷心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面对竞争和压力,克服困难,跨沟越坎,披荆斩棘,勇攀高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与学校的老师多联系多沟通,多请教多合作,老师永远是同学们的良师益友;祝福毕业生们事业成功,家庭幸福。

会上,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献花,感谢大学期间班主任们亦师亦友亦父母的无私关心和爱护,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毕业班班主任在会上精彩发言,寄语毕业生继续努力,勇往直前,再攀高峰。参会毕业生也纷纷畅所欲言,感悟专业技能的收获与个性素质的 提升,感恩学校与老师的精心培养,探讨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

会场气氛祥和而热烈,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和母校的深情厚谊助力。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毕业生座谈会

          

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毕业班班主任合影留念

          

毕业班班主任葛雅莉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刘城成发言

 

撰稿:梁淑娟       审稿:童汉清


上一条:肇庆骏鸿实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凝心聚力展新风,奋楫争先再出发”:化学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文体表彰大会

招生咨询:0668-2923508   院长信箱:848824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