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2-10-10  浏览:

2022年10月8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一厅举办“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后勤处代表、学生处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吴英柱主持,邀请了茂名市疾控中心罗光毅和校医务所卢涛担任培训指导专家。

卢涛为参加培训的人员普及了疫情防控相关的基本知识,如高中低风险区域的划分,密接、次密接的定义,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个人健康监测的具体操作规范和流程等。卢涛还对新冠病毒抗原检测的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进行了实操演示。罗光毅为参加培训的人员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的发展和变化,详细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内容。罗光毅还结合实际案例,就如何做好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操作方法。

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参会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和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了我校疫情防控的能力水平。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撰稿:李鑫  审核:吴英柱  签发:杨联斌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