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校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者:  时间:2022-09-21  浏览:

9月19日下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一行莅临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副校长周如金、李为民,茂名市教育局局长林卫兴、副局长麦丽敏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向学校反馈督查意见

张清华表示,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国家和省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决策部署,按照“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要求和属地工作安排,把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作为当前的重大任务、重要工作,全力守护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具体从组织领导、人员管理、校园管理、宣传教育、应急处置、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在督查意见反馈会上,曾声海对我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曾声海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特别要持续动态加强疫情研判和风险人员排查、抓好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强化校门管理、做好分类应急处置,有效防止疫情输入校园。

张清华代表学校对督导组一行给予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按照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第六版等系列防控方案,突出抓好国庆假期、二十大等重大节点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身心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台账以及健康观察区、防控物资、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反馈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改进的问题。

 

 

撰稿:徐观田 审稿:吴英柱 签发:杨联斌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