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房地产管理科

发布者:总务后勤部  时间:2021-03-29  浏览:

1、部门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房产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负责制定与房产管理有关的管理规定和规章制度。

2负责贯彻执行学校房产管理,做好教学、行政用房、教职工过渡住房安排、调整和管理工作。

3负责做好学校对教职工房产的回购、教职工之间房产过户及更名等管理工作。

4负责建立学校土地和房产档案,建立校园土地面积和使用情况、校舍使用情况的信息及管理。

5负责房地产管理科资产实物和总帐管理,协助学校年度资产清查工作。

6负责教职工房产修缮的审核工作。

7负责查处违章用房、违章住房及违章装修行为。

8负责房地产管理科行政事务和日常管理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岗位设置及岗位职责

房地产管理科现有职员1人,职责包括房产管理,做好教学、行政用房、教职工过渡住房安排、调整、管理和安全工作;建立学校土地和房产档案;对公共区域房产修缮审核;负责做好学校对教职工房产的回购、教职工之间房产过户及更名等管理工作,协助教职工办理加建电梯等工作。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