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召开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614日下午,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第一次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学校科研处处长程丽华教授主持会议。

重点实验室管理委员会主任、茂名市政协副主席、茂名市科学技术局崔锡明局长和彭志平副校长,以及茂名市科学技术局罗绍辉副调研员等管理委员会成员应邀出席会议。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德豪教授、副主任谢文玉教授、重点实验室团队骨干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志平副校长首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成立背景及目前的建设概况,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寄予厚望。谢文玉副主任作了重点实验室项目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报告,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背景、建设基础、建设内容、建设成效、建设投入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会人员就重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成果凝练、研究方向、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开放基金和建设经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重点实验室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充分的讨论。崔锡明局长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基础、建设成效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表示市科技局将更多地关注重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和服务行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并协调各方力量,全力支持重点实验的建设和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对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重点了解实验室开放和大型仪器设备等运行情况。

(环境省重点实验室)

撰稿:刘志森 刘正辉 审稿:谢文玉


   

管理委员会会议

谢文玉副主任作汇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c161d9309b39d499f83b14bc35a74a.jpg

参观实验室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4ea9162d23bf7233e1f509aae7bc76.jpg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