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家杨教授:英文科技论文的写作技巧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题目:英文科技论文的写作技巧

How to Write Scientific Articles in English

主讲:成家杨教授

时间:2020124日(周五)上午8:30

地点:线上报告,腾讯会议(ID796 935 093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科研处

2020121

成家杨简介: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教授,曾任北京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院长、教授、国家特聘专家。美国国务院授予的Fulbright学者。1982年毕业于江西工学院(现南昌大学),获得化学工程学士;1987年毕业于马其顿西提尔-麦托蒂大学,获得生物工程硕士;1996年毕业于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获得环境工程博士。曾任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和《生物学杂志》期刊编委。主要从事“高浓度废水的处理和资源回收”、“木质纤维素废料的能源化利用”等领域的研究,主持和参与30多项科研研究课题,共计经费600多万美元;出版编著3部;发表SCI学术论文与国际会议论文200多篇,被引用6000多次,2016年被评为全球环境工程最高被引学者之一。应邀在北美、南美、欧洲、日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地的国际会议及学术机构作主题演讲和学术讲座80余次。

 

版权所有: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