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表扬单位

作者:邓莉玲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省属学校(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总结省属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对在相关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表扬单位”。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法律法规,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扛起责任,狠抓落实,资产年(月)报编报顺利完成,国有资产处置、在建工程转固、校企改革工作扎实推进,大力推动信息化建设等,较好地完成了各项资产管理工作任务。

新的一年,我校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当好资产“大管家”,守好资产大门,有效提升资产管理水平,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邓莉玲   审稿:钟小陶、黄庄    签发:钟小陶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