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国资办举办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18-19日,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举办两场资产综合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

3月18日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举办了针对设备处、基建处、后勤处和图书馆等归口管理部门的专场培训会,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钟小陶介绍了系统的上线背景及目的。资产管理系统工程师详细讲解了资产综合管理系统”的登录、新增调拨处置及闲置操作流程做了详细讲解和示范与会人员现场对资产管理系统的实际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3月19日上午,方便师生,扩大受众面,借助哔哩哔哩平台举办了线上直播培训会,各学院资产管理人员及相关使用人员等参加了直播会议,观看直播人次达800余人。通过两场培训,提高了资产管理人员及相关使用人员的系统使用操作水平,为后续系统的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将有力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信息化和科学化。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