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优秀单位

作者: 时间:2023-01-12 点击数: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对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成绩突出的学校(单位)进行通报表扬,我校荣获“国有资产管理优秀单位”。

本次省教育厅根据各学校(单位)年报和月报编制质量、资产预警监测、出租出借管理、国有资产处置、房产土地专项核查、巡视巡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全省20个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其中我校获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成为全省8个获得该殊荣的高校。

2021年我校已获评“国有资产管理表扬单位”,2022年度再度荣获“优秀单位”称号,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认可,也极大地鼓舞了我校资产管理人员的工作信心。新的一年,我校将积极适应国有资产管理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将资产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争创更优的成绩。


撰稿:邓莉玲   审稿:钟小陶、黄庄    签发:钟小陶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