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春回大地千峰秀,日暖神州万木荣。在这春意渐浓、万物生长的美好时节,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和文化生活,3月1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及其家属前往化州“名葚园”,精心开展了一场桑葚采摘活动。

采摘园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红到发紫的果实、芬芳的果香都让人感到春天到来的曼妙脚步。看到那一片片长满红红桑葚的土地,大家都露出喜悦的笑容,一边摘桑葚一边互相交流,充分感受到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了采摘桑葚、品尝鲜果的乐趣,陶醉于春意萌动的生机。

本次踏青活动恰逢植树节,学院党委书记韦明肯、院长王春带头参与植树活动。大家三五成组,挥锹铲土,扶正苗木、培实新土,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栽植的树苗迎风挺立,展现着蓬勃生机。

通过本次活动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工作之中,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撰稿:申佳佳    审稿:刘仰智    签发:王春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8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