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乡村振兴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3月11日,化工学院组织教职工和家属到化州石龙山森林公园、湖艳村、化橘红博物馆、罗非鱼基地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乡村振兴游活动。

石龙山森林公园位于化州市东面,离化州市区6公里,最高峰南磲岭顶海拔241.5米。老师们带着家人绕山而上,边爬山边观看山中美景,呼吸新鲜空气,畅快聊天,挑战天梯,登上山顶,一览全城美景。

在“化州市十大美丽乡村”湖艳村,老师们参观了村内化橘红博物馆及乡村美景,放松身心,感受湖艳村天蓝水清、干净整洁、绿色生态、乡风文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乡村振兴美丽画卷。随后,还参观了公馆镇罗非鱼种苗繁殖基地。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市妇联“三八”妇女节期间“茂名人游茂名”---乡村振兴巾帼游活动的倡议,走进人文底蕴深厚、民风纯朴的乡间村落,切身感受新农村的新面貌、新产业、新发展,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茂名实践,为助力茂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合影

撰稿:黄丹颖    审稿:黄颢波    签发:隋亦可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8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