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暨全体教职工春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大地染绿,轻风愉人,浓浓的春意迎来“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全院教职工过一个轻松、快乐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文法学院分工会在3月12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到电白塘霞村-晏镜疍家墟、晏镜岭开展春游活动。

晏镜岭海拔400多米,是度假区的一个天然观景台。东南面临海,海水深蓝晶莹,沙滩洁白,沙质细软;岭下一路礁石,晏镜岭山高而不陡,石裸而不险,浪喧而不浊。站在山顶上,大海、银沙、归渔、童子湾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游玩完晏镜岭,再步行打卡疍家墟,“沉浸式”感受乡村文旅的变化,感受“渔港风韵、渔村风情、鱼鲜风味、渔民风采”内涵的晏镜“疍家墟”。

走近大自然,感受、体验着大自然的气息和魅力,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快乐,心情舒畅,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融汇成一道独特的风景。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加强了交流,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凝聚力。

活动合影留念

撰稿:李浪碧    审核:和超    签发:林霞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8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