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东洋油墨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9-12-24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

12月19日下午,东洋油墨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西城校区教学楼G栋318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周如金,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锦球、副总经理申华庆豪出席发放仪式,9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周如金对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表示感谢。梁锦球在致辞中表示,将与我校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并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寄予殷切的希望。化卓17-1彭林森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养,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新时代中国梦的践行者。与会领导和嘉宾向获得东洋油墨奖助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周如金代表学校向梁锦球颁发了学校理事单位帧数及捐赠牌匾。

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科研合作、毕业生招聘、技术资格培训等问题展开了进一步交流。

江门东洋油墨有限公司自今年开始,每年将捐资10万元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设立“东洋油墨奖学金”和“东洋油墨助学金”,用于奖励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应用化学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大三大四在校学生。其中奖学金每年分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每年奖励6人,每人5000元;二等奖每年奖励6人,每人3000元;三等奖每年奖励6人,每人2000元。助学金每年奖励18人,每人2000元。

撰稿:黄瑞梅    审稿:李 旭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