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吴峰风副教授2幅油画作品入选全国高规格美术展览

时间:2023-03-28阅读次数:来源:艺术学院分享到:

近日,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吴峰风副教授2幅油画作品入选全国高规格美术作品展览。这是其《足迹·辉煌》入选“第五届中国油画展”之后,再次有作品入选全国高规格美术作品展览。

其中,《老船的记忆》(油画)入选由中国美术馆主办的“美在至广——全国小幅美术作品精品展”(2023年1月18日至3月26日在中国美术馆展出)。《轻松的节奏》(油画)入选由文化和旅游部批准、中国国家画院主办的“第八届全国画院美术展览”(将于2023年4月20日在山东济南展出)。

吴峰风一直坚持艺术创作与教学相辅相成,坚持用高尚审美思想引领教学工作,扎实推进学校美育课程建设,曾获广东省首届美育教师基本功大赛高校组一等奖;《油城的辉煌》《足迹·辉煌》《家乡·变奏与记忆》等油画作品先后入选全国、全省高规格美术作品展览。

《老船的记忆》(油画)

《轻松的节奏》(油画)


(文/图 艺术学院)

撰稿:王建国    审稿:郑凌云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余长林教授连续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