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与国家农业科创中心粤西研究院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4-03-23 08:23:29  点击 :

为了落实学校对于访企拓岗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促进校企交流合作,3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温云峰、院长罗永华、副院长张润舒、党委副书记陈玲一行走访国家农业科创中心粤西研究院(以下简称粤西研究院),开展座谈会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粤西研究院是由广州国家农业科创中心和茂名市粤桂食品有限公司共谋共建,面向大粤西构建的一个农业科技产业要素汇聚、展示、撮合、匹配、交易的公共媒介,立足茂名、服务粤西、链接西南、直通东盟,以科创赋能大粤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开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与粤西研究院就合作的层次、维度和方式等方面开展充分、深入的交流,最终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未来将在产学研课程设计、实习基地建设方面开展深度的合作,为了方便双方的人才交流与培养,决定在粤西研究院建立实习基地。

双方举行授牌仪式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和参与下,双方为实习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撰稿:潘裕明 审稿:陈玲 签发:温云峰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罗永华教授开讲2024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举行金融知识进校园暨“茂名市校园反诈宣教示范点”揭牌仪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