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3年“贺69周年校庆,展昂扬向上风采”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11月4日至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2023年“贺69周年校庆,展昂扬向上风采”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官渡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比赛共设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来自全校22个分工会的代表队共15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哲致辞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积极进取、敢打敢拼,努力打好每场比赛。混合团体赛各分工会精心排兵布阵,配合默契,展现出了齐心协力、勇夺佳绩的进取精神,比赛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体育馆内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冠军,体育学院分工会杨峣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刘根并列获得男单冠军、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吴常文获得女单冠军。获得混合团体第二至第八的代表队依次是: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石油工程学院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男单第三至第八名的依次是:熊碧波、王吉孝、王德临、何勇、黄清意、高博;获得女单第二至第八名的依次是:张磊、黄碧、庞磊、王芳、周新焕、和超、杨营。

颁奖现场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庆祝建校6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促进了教职工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举办更多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沟通交流的活动,不断激励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中,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吴福贵   审稿:何华烨   签发:李哲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8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