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为迎接学校建校69周年,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的沟通与友谊,展示广大教职工踔厉奋发、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工会联合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了首届教职工气排球培训班。

2023年10月23日至11月1日,学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培训班在官渡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

培训班由体育学院的专业教练团队负责授课,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伍娅琪、吴昌文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气排球的基本技巧、战术和竞赛规则,向学员们逐一示范正确的发球、接发球和扣球等技术要领,并指导学员们分组开展对抗训练,既增加了培训的趣味性,也提升了学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学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积极练习,互相交流,受益匪浅。

体育学院伍娅琪、吴昌文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课程培训完成后,于11月1日举行了结业仪式和气排球邀请赛。四支队伍分别为大家献上了四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学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所学技巧和战术,同时也不断总结经验和不足,各参赛学员均表示收获满满,对气排球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引领推动全校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开展。通过组织气排球这一集体项目的培训和比赛活动,增进教职工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文/图 校工会)

撰稿:罗淑娴   审稿:颜军   签发:李哲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8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