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喜迎校庆,‘鱼’您共享”师生钓鱼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学校西城校区美丽的丹青湖,碧波荡漾,鱼跃鸟欢,河畔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学校工会、总务后勤部联合主办的2023年“喜迎校庆,‘鱼’您共享”师生钓鱼比赛在此精彩开赛。学校工会、总务后勤部、学生工作部、离退休人员服务部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参赛选手、师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为庆祝学校建校69周年,丰富师生校园生活,加强师生的沟通交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等工作凝心聚力而举办。

本次比赛设团体奖、5尾总重量奖、单尾总重量奖。团体总重量奖: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分工会荣获二等奖,总务后勤部分工会和离退休部分工会(二组)荣获三等奖;获得5尾总重量奖:梁肇健获得一等奖,林灵辉、谢彬获得二等奖,邓钊敏、王建明、吴常文获得三等奖;单尾重奖:梁肇健获得一等奖,陈日荣、陈安志获得二等奖,谢彬、王建明、韩太坤和林灵辉获得三等奖。

赛前举行了开赛仪式,学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颜军作了讲话,表示此次比赛旨在为师生搭建一个切磋技艺和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工作、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同时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赛出佳绩,收获快乐和友谊;裁判长严君洲宣读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钓鱼比赛在我校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充分展现了广油人的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切磋钓技、愉悦身心的机会,尽享“渔乐”趣味,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谢谢中去,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梁淑娟    审稿:彭波    签发:李哲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8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