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学校工会组织召开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哲主持会议,校工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哲同志传达了10月17日茂名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领学了蔡奇同志代表党中央向大会所作题为《奋力书写我国工人阶级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的致词,王东明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动员亿万职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团结奋斗》的报告,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作安排部署。

接下来,校工会将以组织学校各基层分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未来一个阶段的重要工作任务,坚持将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下一步工作思路结合起来。



撰稿:何华烨        审稿:颜军        签发:李哲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8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