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喜迎首批返校学子

【来源:电信学院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0-05-27 】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油”你。根据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按照分批错峰返校原则,5月2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首批返校学子,学院将有近700人学生陆续分批返校,寂静的校园将恢复往日的勃勃生机。接到学校下达的返校指令后,学院立即召开了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随后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院上下一盘棋,高度统一思想认识,精细化高标准制定了返校应急处置工作方案,与各职能部门协调,周密部署复学后的课堂教学、图书馆自习、食堂就餐、生活购物、田径场运动等场地安排。学院辅导员对返校的首批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和返校信息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做到点对点精准覆盖,确保学生顺利返校。

23日早上7点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亲自到官渡校区接待点指导工作。当天下午,校长助理张锅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刚返校的同学们,党委办校办主任李为民和相关部门领导多次到接待点指导工作。学院孙国玺院长、李继凯书记、崔春晓副书记和辅导员全天候在接待点等候学生“回家”。凌晨3点多,崔春晓接到了从甘肃返校的第一个学生管瑜。第一天返校的学生志愿者,第二天便主动参与了迎接学生返校服务工作。

在学生平稳、有序地返校后,学校领导张清华、李华走访了当天返校学生的所有宿舍,亲切询问学生返校前后的感受,关心学生的衣食住行,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学院领导李继凯、崔春晓先后3次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24日晚上,学院以专业为单位第一时间分别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主题班会,全体学院领导分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班主任江文红和吴杏思主讲。暖心的服务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为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首批学生返校接近尾声,顺利的背后是全学校的鼎力支持,校领导的全程指导关怀,学生处送来了快餐,工会送来了凉茶,后勤处送来了糖水,保卫处送来了电车,宣传部、教务处、团委、网信等部门与我们共同战斗,还有好多老师们的贴心支持。目前学院返校学生已逐渐恢复线下正常教学等相关工作,各项工作平稳进行中。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

准备防疫健康包

辅导员吴杏思开车帮学生搬行李

返校学生争当志愿者

返校学生争当志愿者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深入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主题班会现场李继凯讲话

主题班会现场孙国玺讲话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到课室巡课

校长助理张锅红与学生在课室一同上课

春风十里 不如校园“油”你

撰稿:江文红 审稿:吴杏思 审核:崔春晓 签发:李继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