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受灾情况摸排并做好关心慰问工作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4-01-23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1月22日,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塘房镇发生滑坡,已造成部分人员伤亡。1月23日,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生7.1级地震,当地政府已经启动应急响应并组织力量开展救援和探查工作。

学校高度关注、迅速行动,开展暖心资助工作,第一时间启动各类自然灾害灾区学生临时困难补助通道。请各学院及时摸排了解学生家庭受各类自然灾害、意外事故等影响的情况,并通过各种方式做好受灾学生的关心慰问工作,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和生活状况,关心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渡过难关。

请各学院填写《学校学生家庭受灾影响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只需报送Excel版),于2024年1月27日前报送助学管理科。

联系人:梁老师;邮箱:xszz2981199@gdupt.edu.cn。


学生工作部

2024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