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干部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需开展干部信息采集工作。现就做好干部信息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人员范围

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

二、信息采集标准

信息采集内容见附件《干部信息采集表》,填写要求如下:

1.籍贯:填写某省某县(县级市),属市辖区的写某省某市(不写到区)。

2.表中涉及的数字用4位数字表示,月份用2位数字表示。

3.专业技术职称:只填写中级以上职称。

4.全日制教育:填写学历+学位,如:研究生,哲学硕士。

5.毕业院校系及专业:高中及以下学历不填毕业院校系及专业,毕业院校系及专业以学历、学位证书记载为准。

6.在职教育:党校学历、省社科院在职研究生学历要注明,不要写成研究生。

7.简历:从参加工作填起,大中专院校毕业后参加工作的从大中专院校学习时填起。学习经历要在简历中逐一体现。年月中间要用“.”隔开,两段时间之间要用“—”连接,前后时间要衔接,不得空断,起止时间与后面的文字之间空2格。参加2个月以上脱产培训、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临时离开工作单位半年以上、挂职锻炼的,应在本简历段后注明,上述情况跨两个及以上简历段的,应在该经历结束所在简历段后另起一行注明,不加“其间”两字。工作单位和职务要填写规范简称,并从履行有关程序后开始写。其中党内职务以各级党委批准任免的时间为准,行政职务或人大、政协及人民团体的领导职务以行政任免或有关会议通过、选举的时间为准。简历中县(市)前面均应冠以省(区、市)名,地名或行政区划发生变化的,填写当时的地名或行政区划名称。凡担任过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政协常务委员、委员的,需在简历的最后隔行另段填写,需注明届数,不单独在任职经历中体现。

8.奖惩情况:按时间顺序填写;正处级以上干部奖励只写省部级以上,副处级以下干部奖励写市、厅级以上。处分要写明何年月因何问题经何单位批准受何种处分,何年月经何单位撤销何种处分;没有上述情况的填“无”,不能留空。

9.家庭主要成员及社会关系:按配偶、子女、双方父母、副厅(师)以上亲属、其他重要社会关系的顺序填写。单位职务要详细准确,配偶子女 有在国外(境外)学习、工作、定居和中外合资或外资企业工作的,应如实详细填写其所在院校系专业年级、工作单位职务、定居点。生育2个以上子女的应在“工作单位及职务”一栏简要注明有关情况。已退休的,需在职务前 加“原”, 没具体职务的则不加。称谓、姓名、出生年月(已去世的不填)、政治面貌、工作单位及职务要填写准确。

A.称谓的写法要规范:配偶为妻子、丈夫,子女为儿子、女儿,多子女为长子、次子、三子、长女、次女、三女等,父母为父亲、母亲、岳父、岳母。

B.政治面貌填写中共党员、共青团员、民主党派(规范简称)或群众,是学生且未入党入团的,可以空着不填写。

C.工作单位及职务一栏,工作单位、职务要填写完整,如XX大学XX学院教师、XX公司XX部门职工等。子女是学龄前儿童填幼儿,是学生要填所在学校名称(如XX学校学生);上大学的,则要填到院校系专业;配偶或父母已退休、离休、离岗退养或去世的,应在填写原工作单位及职务后加括号注明“(已退休)”、“(已离休)”、“(已去世)”;无工作在家的,填写“XX省(市、县、区)XX乡(镇)XX村务农或家务”;经商、开店的,填写“XX省(市、县、区)XX乡(镇)个体户”。

10.3年的彩色免冠相片(电子版):正装、蓝色渐变背景,照片尺寸为:55mm×40mm,分辨率为200dpi,格式为JPG,大小应为300K以下。电子版相片请用本人姓名作为文件名。

三、有关要求

1.严格执行采集报送标准。信息采集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很强,坚决杜绝虚报、漏报、多报等问题,采集的信息项不得少于信息采集报送标准规定的必填信息项,确保信息准确、完整和规范。

2.按时报送有关材料。请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及时通知有关人员根据信息采集要求对相关栏目据实认真进行填写。《干部信息采集表》(纸质版)由干部本人签字后,由单位汇总统一于20201012日(星期一)上午11:00前送交到组织部干部科(综合办公楼618室),《干部信息采集表》(电子版)和电子照片(须符合采集标准)发送至电子邮箱:ganbuke2981359@126.com

联系人:廖达涛

联系电话:2981236

附件:干部信息采集表

 

 

                   党委组织部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