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印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领导干部空缺岗位选任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广油党〔202037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经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现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领导干部空缺岗位选任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遇有问题,请及时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中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

20209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领导干部空缺岗位选任工作方案

 

根据工作需要,学校党委决定开展领导干部空缺岗位选任工作。按照上级相关文件以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领导干部选拔任用与管理办法》(广油党〔201969号)文件精神,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

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坚持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原则,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依法办事原则,把握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建设石化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二、选拔范围及要求

选拔任用对象为符合任职资格条件的干部,每人最多可报2个岗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三、任职资格与条件

领导干部任职的基本条件和基本资格,按照《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领导干部选拔任用与管理办法》执行。

四、组织实施及注意事项

1.干部选任工作由党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协助开展相关工作。

2.计算任职时间、年龄和确定学历、专业技术职务等相关情况均以2020930日(公历)为线。

3.报名人员填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领导干部选任报名表》(附件3),并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名表于928日(星期一)上午11:30之前送交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统计报名志愿以本人签名纸质版为准(不在校人员由其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通知报名)。

电子邮箱:ganbuke2981359@126.com

联系电话:2981236

本方案由学校党委负责解释,具体解释工作由党委组织部承担。

 

附件:1.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处级干部空缺岗位一览表

2.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科级干部空缺岗位一览表

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领导干部选任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