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网站!

支部工作

党政办、广油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2023519日下午,党政办、广油基金会党支部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宋德源主持,党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接着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会议第二议程由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讲党课,宋德源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为题,全面讲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提出、内涵和显著优势,强调要深刻认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意义;杨东娥同志以《擦亮初心底色,强化使命担当》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微纪录片《永远的初心》,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党政办各项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f0a0bc696158dd8762b3cc84a46782.jpg

会议现场


撰稿:周墨 审稿:杨东娥 签发:宋德源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广东茂名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3716       传真:0668-287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