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网站!

支部工作

党政办(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2023年4月24日下午,党政办(基金会)党支部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最后还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并开展“每个人都是一道保密防线”的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同志一致认为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为契机,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党政办各项工作做好。

会议现场

撰稿:杨飞雄   审稿:杨东娥   签发:宋德源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广东茂名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3716       传真:0668-287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