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两篇论文分别获“广东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1年度优秀编辑学论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据“广东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关于公布2021年度评优结果的通知”,我校学报编辑部选送的2件作品:冼春梅撰写的《学术期刊“洗稿”现象的诱因、危害及应对策略》、贺嫁姿撰写的《破除“SCI至上”背景下科技期刊发展的若干思考》双双荣获广东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1年度优秀编辑学论著一等奖。

此外, 冼春梅撰写的《学术期刊“洗稿”现象的诱因、危害及应对策略》还获得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铜笔论著奖。

据悉,在全省381家期刊选送的编辑学论著中,9项论著获一等奖。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撰稿:冼春梅,审稿:陈华伟,签发:张立斌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23292    
  设计制作: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报编辑部    浏览人数:11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