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网费流程

撰稿: 时间:2020-08-02 点击数:

缴网费流程:

1、拨号(账号<一卡通上的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2、拨号成功后,在浏览器输入自助服务系统:http://10.255.253.10:8080/Self

3、打开网页后再次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进入缴费界面,通过微信进行网上缴费。切记,如用路由器连接上网的用户,请不要用手机打开此页面。

4、缴费成功后记得保留缴费明细,然后重新拨号即可正常上网。如发现缴费成功后,拨上号仍无法正常上网,可以通过网络中心公众号发缴费明细截图及提供宽带账号,公众号管理人员会逐一在线帮您解决问题。


常见的故障:

1、拨号提示678、651、720等错误代码属于线路问题或上联交换机设备及电脑网卡打叉故障,可以更换宿舍内其他空闲网线重拨。如属于整层网络交换机设备故障,请微信公众号反馈网络中心进行处理,如属于电脑故障建议使用其他电脑重拨。

2、拨号提示691、619、629等错误代码属于用户名/密码不正常,可以微信公众号咨询,提交账号重置密码。

3、连接路由设备出现网络不稳定或连接不上及连接上无法正常上网属于路由器死机或者配置不当导致,需要重启路由设备或重新配置该设备。出现这种情况,建议直接网线连接电脑拨号上网。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网络中心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校园卡充值方法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