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歉 信

撰稿:网络中心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同学们:

大家好!本学期开学以来校园网在高峰时段经常出现大面积断连、延迟大、网络丢包多、网速不达标、页面加载缓慢等网络质量问题,给大家带来了很不愉快的上网体验。12月2日,故障终于解决,在此,我中心特为前期不好的用网体验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网络故障期间,我们进行了大量的长期的跟踪排查,通过多种方案的尝试进行排查和故障定位,最终确定了故障点和解决方案。本次故障主要是因部分关键设备性能不达标和技术设置未优化而造成,随着本学期初校园网用户数激增而激发。经过多方努力已基本解决上述问题,在此再次感谢各位同学对我们的测试排查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个别用户可能在用网方面仍存在部分问题,我们将持续进行跟踪处理,尽最大努力为每一位校园网用户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用网环境。欢迎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向我中心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鉴于本学期网络高峰的不稳定给各位同学带来了很不好的用网体验,经与校园网网络运营商商议,我中心拟为本学期所有在网用户(同学)给予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前20天免费用网的体验机会,以此对同学们的体谅和配合表示感谢。

再次向各位校园网用户表示最真诚的歉意!

网络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12月14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