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紧单位网站确认上线的通知

撰稿:梁高燕 审核:施永军 签发:左敬龙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各二级单位(部门):

为保障网站安全,各单位的网站已于3月16号全部上线,原网站服务器关闭。网信中心不断推动网站确认上线工作,但部分单位(部门)没有回复及响应,上线工作难以推进。

目前,没有确认上线且没有回应的单位(部门)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1

体育学院

2

继续教育学院

3

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

4

学报编辑部

请以上单位(部门)负责人进一步跟踪落实本单位(部门)网站的确认及上线工作,并于6月21日前办理新网站上线确认。没有确认上线也没有提出具体问题的网站,网信中心将下线处理。

上线确认途径:请各单位(部门)站点管理员填写《上线确认单》(附件1),给所在单位(部门)领导审批盖章后交给网信中心梁老师。

网络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6月16日



  • 附件【上线确认单.doc】已下载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