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一卡通失物招领服务【PC端和移动端】

撰稿:李海英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各位老师:

失物招领服务,可以让我校师生在上面发布失物招领信息和寻物信息。在失物招领中,一卡通失物招领与其他失物招领有一些不同之处。因为我校的一卡通是与师生的校内身份信息相关联的,所以当我们发布一卡通失物招领消息时,系统会根据所发布的校园卡卡号,将一卡通失物招领消息直接推送给失主,让失主能够更加便利快捷地找回丢失的校园卡。

以下是具体的操作步骤(分为PC端和移动端进行介绍):

PC端

1、登录以下网址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网上办事大厅

https://ehall.gdupt.edu.cn

D57C9

登录成功后,选择进入到智慧广油界面

2、选择在线服务的公共服务,点击里面的失物招领服务,进入校园失物招领界面

3、进入失物招领界面后可以看到,该界面分为成了三个部分,分别是发布寻物(找寻丢失的物品),发布招领(发布捡到的物品)、以及已经发布的寻物与招领记录。

4、发布寻物的使用说明

点击发布失物进入发布寻物的界面

该界面分为左右两部分,左侧填写丢失物品的信息,右侧为信息匹配,可匹配信息查看是否已经有相关内容,实现发布前的快捷查询。

填写完相关信息点击发布,等失主过来招领即可。

5、发布招领的使用说明

点击发布失物进入发布寻物的界面

该界面同样分为左右两部分,左侧填写捡到物品的信息,右侧为信息匹配,可匹配信息查看是否已经有相关内容,实现发布前的快捷查询。

填写完相关信息后点击发布即可。

6、在已经发布的寻物与招领记录处,当查看的是招领信息并且确认是自己丢失的物品时,可以在详情页面登记认领人信息,由发布者确认后,设置完成此条发布内容。

7、点击右上角的我的启事,可以查看自己的发布记录信息进行管理


移动端


1、 在微信中打开通讯录,点击我的企业中的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进入我校的企业号后,选择失物招领打开

2、浏览已经发布的信息,可通过搜索框或筛选栏过滤信息。

3、 若找到自己所丢的失物,可点开该信息,通过电话与招领人进行电话联系或进行领认人登记。

4、发布失物招领

进入失物招领界面后,点击右下角加号键

选择发布寻物

填写相关信息,(其中丢失地点可选:官渡校区、光华校区、西城校区)

填写完毕后点击发布

若提交后发现信息填写错误,可进行编辑并重新提交。注:(系统暂不支持删除功能)

5、发布招领

进入失物招领界面后,点击右下角加号键

选择发布招领

填写相关信息,(其中捡失地点可选:官渡校区、光华校区、西城校区)

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若提交后发现信息填写错误,可进行编辑并重新提交。注:(系统暂不支持删除功能)

6、查看自己相关的启事

进入失物招领界面后,点击右下角加号键

选择我的启事

在其中可查看自己发布的失物和招领,以及认领的记录



2021年11月8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