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自助一体机使用指南

撰稿:王昱 审核:王昱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1、目前校园卡自助一体机分布如下:官渡校区科技楼校园卡服务大厅门口1台、西城校园综合教学楼1楼学生服务大厅1台。

 

 

2、自助服务一体机是校园一卡通系统中自助服务平台的组成设备之一,与自助圈存机、自助现金充值机、自助补卡机等共同构成了一卡通系统的自助服务渠道。集成了原有圈存、现金充值、自助补卡三大业务模块,能够轻松实现各种信息查询和处理功能,如消费对帐、用户信息、卡片挂失/解挂、卡片补办;能够轻松实现各种支持消费和身份认证的功能,如圈存、现金充值。

3、校园卡功能:拥有圈存机的所有功能,使用方法和圈存机一致。

4、现金充值:点击现金充值---读取校园卡--输入密码--放入100元纸币(只能识别100元纸币,请勿放入其他面值的纸币)--点击确定--完成充值。(若现金充值遇到问题,如放错纸币,请拨打校园卡服务大厅电话:0668-2981111)

5、学生卡自助补卡:点击补卡服务---选择学工号或者身份证--

如果选择学工号---输入学工号和查询密码--确认信息--点击补卡---系统会在校园卡内直接扣款工本费机器制卡---完成

如果选择身份证---把身份证放在二代证读卡器上--确认信息--点击补卡---系统会在校园卡内直接扣款工本费机器制卡---完成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