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微信公众号使用指南

撰稿:王昱 审核:王昱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一、下载手机APP微信,关注“新微校”微信公众号。

二、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击右上角“+”;

 

 

在搜索框输入:“新微校”,点击关注即可。

 

 

三、绑定个人账号,学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工号输入各人校园卡学工号,输入初始密码,完成绑定。

四、按照菜单栏实现自助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新微校进行各种业务操作,其中包括个人的基本信息查询,卡片挂失/解挂,修改查询密码及其他各种业务。

注意:卡片充值功能可对卡账户和电子账户进行充值,电子账户适用于学付宝APP的扫码支付,与卡账户余额不同,不可通用。通过余额查询可查看卡账户及电子账户的余额情况。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