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与加入我校企业微信教程

撰稿:黄子良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各位老师:

关于使用我校网上办事大厅、使用二维码课堂考勤管理及移动办事大厅等功能,均需完成统一身份认证与绑定手机号,且需加入到我校的企业微信中。下面将介绍统一身份认证和加入我校企业微信等操作的详细步骤。


以下是具体的操作步骤:


统一身份认证及绑定手机号:

该过程中的步骤一定要用电脑进行登录操作,不要使用手机进行登录。

1、访问网上办事大厅:https://ehall.gdupt.edu.cn/

点击右上角的登陆按钮,进入登入界面进行登录

用户名:学生是学号,教师是工号;

默认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如有字母需大写;

(当完成加入企业微信的操作后,可使用微信进行扫码登录)


2、完成统一身份认证与手机号绑定

首次登录成功后,会进入绑定手机号和修改密码的界面,此时需要优先进行手机号绑定,点击绑定按钮进行手机号绑定。绑定完手机号后,再进行密码的修改。

绑定完手机号后再点击修改密码,进行密码修改

点击确认修改即可完成密码修改

完成手机号绑定和密码修改后,点击界面中的我已完成按钮,即可完成统一身份认证

注意:完成手机号绑定后,需等待12小时,等数据同步到企业微信后,方可进行加入企业微信的操作。



加入学校企业微信

目前加入企业微信支持两种操作模式,【模式一】:使用微信扫码关注我校企业号,【模式二】:安装企业微信APP。请注意,加入学校企业微信的前提是:已完成统一身份认证及手机号的绑定,且已经过了12小时。如若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和错误,可进QQ群:851466023,找管理员进行反馈,网信中心工作人员将会协助解决相关问题。

模式一:

1、使用微信的扫一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企业号。

2、关注成功后会收到我校企业号发送的身份验证消息

3、点击验证消息,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界面进行帐号验证

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认证

4、验证成功后会自动跳转如下页面

5、点击页面左上角的叉号退出,然后前往微信的通讯录,在【我的企业及企业联系人】栏目中确认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点击进入后,里面的功能可以正常使用就证明已经成功加入我校的企业微信了。

模式二:

1、在手机应用商店中,搜索【企业微信】APP下载安装。

2、打开企业微信,使用微信登录,跳转至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进行认证

3、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认证

4、完成认证登录后,进入企业微信,可在工作台看见相关的功能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若是下载使用企业微信APP的话,上课二维码考勤扫码是需要使用企业微信进行扫码,而不是用微信进行扫码,否则会出现错误无法扫码成功。若想使用微信进行扫码签到,需要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校的企业号。


2021年12月1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