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后疫情时期广油网络教学平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案》培训工作通知

撰稿: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秋季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的展开,结合我校学生分批次有序返校的情况,网络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将联合超星公司举行一场关于《后疫情时期广油网络教学平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案》的广油专场网络直播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基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线教学综合服务平台”开展的,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时间

(一)全体任课教师。(要求没课的教师都要参加)

专场在线直播:9415001700

二、培训方式

1)使用手机端观看:

老师可下载手机移动端学习通并进行登录,通过学习通“首页”——右上角“邀请码”扫描直播邀请码进入直播。

直播邀请码:

2)使用电脑端观看:

因该直播需要老师登录账号后方可观看,所以当点击链接打开时,若老师未登录账号,系统会提示先进行登录,到时只需输入自己的超星账号进行登录即可。或者老师也可先在浏览器上登录自己的超星账号,再复制链接至同个浏览器中进行观看。

直播链接:https://zhibo.chaoxing.com/8542118

三、培训内容

按照教育部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等的原则,为了进一步推进线上线下教育教学的紧密融合,确保秋季学期教学活动顺利实施。该次培训主要针对后疫情时期,介绍超星推出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方案,即五步混合教学法。

第一步:快速建设一门网络课堂

第二步:课前预习与网上学习任务发放

第三步:课堂教学与异地同步教学

第四步:课后作业与测验

第五步:学情分析与督学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人员参加(要求没课的教师都要参加)。参加培训人员需提前10分钟登录账号或者学习通扫码进入。根据登录参加培训后导出的名单来开具继续教育证明。


 

                                网络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

 

                                           2020.9.2

          审稿:施永军   审核:丁桂江  签发:左敬龙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第二教学楼A楼11楼  邮编:525000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