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支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综合第二党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分享会

12月2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外语楼南404举办了“回顾历史,认识现在,展望未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主讲嘉宾是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韦建华,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分享会由支部书记饶苗苗老师主持。

2BFF0

(韦建华副院长做主题分享)

分享会上,韦建华副院长通过对党的革命史,新中国奋斗史的几个重要节点和事件的娓娓道来,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初心使命;讲述了党和政府在疫情防控中“以人民为中心”的担当作为。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经常“回顾历史”、学习“四史”,学习历史方能更好的“认识现在”,“认识现在”才能准确的“展望未来”,把准方向,争做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他鼓励同学们通过学历史、学党史,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2C895

(同学们认真聆听)

分享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感悟和体会。最后,支部书记饶苗苗再次梳理了今年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以及目前本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大家坚持自学、积极参加支部线上线下学习活动的态度和行动,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学,带着思考学;通过自学、集中研讨和分享学习体会的方式不断加深思想认识,提高理论和党性修养,在生动的学习和工作实践中锤炼本领、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撰稿:饶苗苗  审核: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