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16日晚,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全体无课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惠明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李特夫传达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颜军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讲话精神及要求。

许惠明向与会人员布置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重点对学习的“学思践悟”四个阶段做了具体安排。最后,许惠明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第二,要准确把握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第三,切实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外国语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抓牢抓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献礼!

 

撰稿:饶苗苗  审核: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