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3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迅速在学院各大机构干部中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柯春亮,学院各大机构组织负责人10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柯春亮老师传达了3月10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共青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工作会议精神。然后,针对本学院新学期青团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做了全面动员和对各机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他强调各机构部门工作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工作主线,结合外语专业特色、提前策划好本学期的外语文化节、社会实践活动以及青年志愿活动。团结动员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推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现场会议照片)

最后,六大机构主席团代表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大家对本学期工作安排及问题都发表了各自的建议以及意见。通过本次的教育动员会议,大家明确了学期工作的主题、主线和任务要点,为接下来的各机构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撰稿:繆娟晓   审稿:柯春亮   签发: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