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i运动,迎冬奥”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晚,在距离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式66天之时,我校举办“i运动,迎冬奥”荧光夜跑活动,为中国冰雪加油,为2022年北京冬奥加油。此次活动分设官渡校区主会场、西城校区分会场同时进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人和30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在起跑之前,参加活动的师生充分做好运动前的热身运动,团体操《一起来,更精彩》、轮排协会以及广油弘扬醒狮队在起跑仪式上进行表演,李为民副校长为活动致辞。

李为民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以这次活动为起点,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坚持每天锻炼1小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用更加轻盈矫健的身姿拥抱未来!

随着李为民副校长鸣笛发出起跑令,伴随“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我为北京冬奥会加油的口号,3000多名广油学子头戴闪亮的荧光头饰,手拿荧光棒,分别从官渡和西城校区的田径场出发,一起照亮了广油夜空!

本次“i运动,迎冬奥”荧光夜跑活动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旅游厅、省体育局、省学联主办,8所省内高校承办,全省同步启动,我校为承办高校之一。

撰稿:何华烨 审稿:冯耀勇 签发: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