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山区计划项目办到我校宣讲希望乡村教师计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宣讲会现场

4月23日,2021年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希望乡村教师计划专项)广油宣讲会在2A304教室举行。希望乡村教师计划省项目办崔蕾蕾、王敏,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志愿者,校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人以及2017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团委负责人对2020年西部计划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并对2021年西部计划工作作动员部署。

崔蕾蕾结合参加希望乡村教师计划的亲身经验,从“遇上乡教、探索乡教、爱上乡教、绽放乡教”等方面深刻解读“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让自己终身难忘的事”,并向广大同学详细解读了希望乡村教师计划相关政策。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志愿者郑梓豪(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谢燕群(电信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邓杰(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等以“参加乡村教师的初心、乡村教师过程感人事迹、让青春在乡村教师路上绽放绚丽之花”为题,与广大同学分享了他们参加乡村教师的故事。会后,项目办举行了现场面试,共有36名毕业班同学前来参加面试。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含山区计划)工作,该项工作已成为践行广油“西迁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

(文/图 校团委)

撰稿:高才华    审核:冯耀勇    签发: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