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艺术团“青春向党,逐梦光华”2021光华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展现广油学子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美好祝愿,5月15日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青春向党,逐梦光华”2021光华晚会在光华校区举行。学校团委全体干部,各二级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及将近1000名师生现场观看晚会。晚会在B站校团委官方号进行了直播。

晚会以Bbox&rap队、歌队和古典乐队联合演唱的声乐节目《少年》开场,展现了新时代少年是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的一代,同时更是肩扛祖国未来,民族希望的一代。晚会中间还穿插着阿卡贝拉队的《映山红》和《我的祖国》、街舞队的《崛起》、话剧队的《签约》、合唱队的《在灿烂的阳光下》、现代舞队的《红唱团》等13个寓意深刻,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节目。歌队的一首《星辰大海》把整个晚会推向高潮,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呼声不断。

2021光华晚会以“青春向党,逐梦光华”为主题,通过高雅的艺术作品讲述党史故事,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通过形式多样的舞台节目,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晚会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七届科技文体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是学校共青团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通知》的文件精神,按照广东省教育厅2021年度“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工作部署而开展的又一重要项目。

现代舞队《红唱团》

BEATBOX&RAP队《滚烫》


(文/图 校团委)

撰稿:程妙玲     审核:冯耀勇    签发: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