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挑战杯”终审答辩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答辩会现场

3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主持召开2021年“挑战杯”省复赛作品推报遴选终审答辩会。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参加了答辩会。

入围终审答辩的35件“挑战杯”作品团队分别按照自然科学论文、科技发明作品以及哲社论文和调研报告三个组别,通过ppt、视频、实物或模型展示等方式从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意义以及作品的层次等方面进行展示,并认真回答现场评委的提问。经专家组评审,《新型磁性交联β-环糊精聚合物的制备与染料吸附性能研究》等23件作品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评审。

据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10月启动了第十六届“挑战杯”的组织动员工作,全校共有213件学生作品参赛。经过校决赛遴选出65件作品进入第二轮评审,本学期第二轮评审遴选出35件优秀作品参加学校终审答辩会。


(文/图 校团委)

撰稿:程妙玲 王德临    审稿:冯耀勇    审核: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