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创引领 >> 攀登计划 >> 正文

【喜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17个学生项目获“攀登计划”41.5万元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财厅下达2020年“攀登计划”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共有17个学生项目获得立项(重点项目4个、一般项目13个),资助金额共41.5万元。立项项目总数、重点项目数和资助金额均创历年新高。

近年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号召,高度重视人才素质培养,秉承“三全育人”教育教学理念,积极推进双体系渗透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自2015年“攀登计划”实施以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获得立项项目89个(重点项目15个),立项资金192万元。这些项目为学生在“挑战杯”“互联网+”系列竞赛以及学科专业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夯实了基础,储备了高质量的“项目池”。

“攀登计划”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是广东省政府每年从财政经费预算中划拨专门用于推进广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项目的专项资金,在全省遴选、培育和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开展具有前沿性、开创性的科技创新实践研究。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学生“攀登计划”立项情况

(文/校团委)

撰稿:陈静文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