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创引领 >> 挑战杯 >> 正文

张清华看望备战第十二届“挑战杯”省赛师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张清华看望参赛师生

 7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到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看望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集训师生,并认真观看了部分作品的路演展示,仔细询问备赛情况,与备赛师生亲切交流,为他们加油鼓劲。

 张清华对老师、同学们牺牲假期,全身心投入备赛,为学校争取荣誉表示感谢,对入围项目紧扣广油办学特色,专创融合度高表示赞赏。他建议同学们在展示作品时要更加突出重点和特色,表达好作品的优势,勉励参赛师生发扬广油“西迁精神”,不断优化作品,争取好成绩,并嘱咐大家也要注重劳逸结合,以最佳身心状态参赛。

 张清华要求赛事组织单位,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参赛过程安全、有序、高质量进行。

 据悉,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将于7月18-19日展开,我校有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冲击金银奖。因疫情防控需要,大赛终审决赛通过线上展示答辩方式开展,参赛师生在学校参加竞赛。

(文/图 校团委)

撰稿:高才华         审核:冯耀勇       签发:赖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