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年度学校共青团拟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年以来,学校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落实《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方案》要求,全面深化改革,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和建设,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在强化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建设、推动创新创业、繁荣校园文化、服务成长成才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进一步凸显,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学校共青团工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经组织推荐,校团委审查、讨论评审等环节,拟表彰2022-2023年度学校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5月18日至5月24日。在公示期内,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书面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校团委

联系电话:(0668)2923085 邮箱:gytwzuzhibu@163.com

联系人:何华烨 高才华